News / 最新消息


當 BOSCH 遇見《型男大主廚》

2017.6.21

 

當 " 德國極致工藝 " 遇上 " 台灣絕頂手藝 " 會激發出什麼火花呢?

BOSCH博世家電現首度攜手美食節目《型男大主廚》,在節目中實機展演BOSCH博世家電高品質廚房家電,以大主廚們的絕頂手藝搭配德國極致工藝,邀請觀眾以實境體驗的概念跟著主廚一起做菜,輕鬆做出大廚級完美料理,並在開放式廚房享受幸福食光!

作為歐系家電領導品牌,BOSCH博世家電精心為節目提供了全系列的高效智慧廚房家電,其中包括:蒸烤爐、烤箱、爐具、排油煙機、咖啡機和暖盤機 以及 洗碗機。引領著「廚房其實是家庭生活重要核心」開放式廚房觀念的BOSCH博世家電,讓廚房不再侷限於烹飪,而是全家人共同的生活空間。

章記衛廚為BOSCH廚房家電之優良經銷商,展廳位於台南市及高雄市,全省皆可宅配到府以及提供代客安裝之服務,歡迎線上瀏覽選購:



BOSCH 廚房家電 展售中心:
  • 台南門市:永昕衛廚 / 06-2535899 / 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213號
  • 高雄門市:章記衛廚 / 07-2868111 /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66號

 
© 2019 章記衛廚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