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工案例

 
桃子園路.吳小姐案 - 國產歐化廚具

本案位處新完工建案,周圍坐擁群山圍繞,業主選擇以高機能性的國產廚具,將有限的廚房空間發揮最大效益。
門片選用霧面質感的質樸靛鋼,搭配地吊櫃間的六角拼磚及古銅金色把手,使廚房在沉穩素雅中蘊含著奢華質感。

 
 



復興一路.賴公館 - 衛浴翻修

本案為樓齡25年的住宅大樓翻修,業主是一對非常和氣的退休夫婦,對於空間美感的喜好相當有創意,選擇以拼花磚讓空間呈現活潑氛圍。
搭配上 KOHLER 衛浴設備,使得家中最私密的空間多了優雅質感!


#KOHLER衛浴
#客製化鏡櫃
#乾濕分離淋浴拉門


 
 
 

 

復興一路.賴公館 - KOHLER Kitchens

本案為樓齡25年的住宅大樓翻修,業主是一對非常和氣的退休夫婦。整個廚房空間特別選擇以烤漆玻璃大面積包覆,運用玻璃的反射及透徹感,讓有限的空間呈現放大的效果。
主廚具部分,選擇了 KOHLER Kitchen Corila 廚具(Wear-resistant Textured Series 耐磨美紋系列)。對面備餐櫃則以國產櫥櫃來補足收納較大的需求。兩者的搭配,不僅有達到業主所希望的機能與美感效果,並使預算能控制在規劃之內。


#KOHLERKitchen及國產櫥櫃
#Rinna三機
#烤漆玻璃
 

 

璽泰建設.泰美案 - KOHLER Kitchen

感謝 璽泰建設 | 泰美案 全案採用 KOHLER Kitchen!
沿著夏林路熱鬧點點的燈火,隱身於巷弄裡的迷人綠意。在這個全新完工的別緻社區,您可以找到繁華中的寧靜。回到家中,映入眼簾的最美端景,是來自於KOHLER的開放式廚房。


#全新完工的珍稀透天案🏠
#KOHLER廚具
#Rinnai三機
#BOSCH廚房家電

 
 


 
海佃路.張公館 - KOHLER Kitchen

業主是任職於科技業的高階主管,對於廚具需求的描述相當精準,正如其務實的工程師特質,追求實際、實用、耐用。KOHLER廚具在滿足其務實面需求的同時,亦兼顧到設計上的美感。

本案以三階段對比色為設計亮點,以霧灰色高身櫃開始向地櫃前進,接著以米白色一路由吊櫃延伸至尾端的電器及冰箱櫃。在地吊櫃中間形成的廊帶,業主選用茶色烤漆玻璃做鋪陳,使廚具整體無論質感﹑配色﹑機能性及設計上皆為廚房空間開啟新的篇章。

#KOHLER廚具
#BOSCH廚房家電
#Rinnai三機
#SILESTONE賽麗石檯面
 


 
興富發.國王一號院 - 國產歐化廚具

本案是位於雙塔式超高大樓-興富發建設的國王一號院,屬於毛胚屋型。業主是一位非常務實的男士,熱衷於工作及生活。

全套廚具包含一字形地吊櫃及一座中島,使用了具有高亮光澤的水晶板門片。
雖然業主預留給廚房的空間並不大,但是透過拉籃/抽屜的五金配置,收納空間還是得以有效利用。此外,本套廚具搭配BOSCH蒸烤爐/洗碗機,和Rinnai電磁爐/4D直吸排油煙機,以及KOHLER龍頭/水槽,不僅烹飪更便利,也更加輕鬆。

透過中島備餐櫃的設計,將廚房與餐廳區域隔開,同時也增加了工作檯面,讓杯碗瓢盆或廚房小家電有更多的空間可以使用。中島後方與兩側,以灰鏡及木作方式包覆櫥櫃,是來自業主的巧思,讓整套廚具增添了猶如畫龍點睛的設計感。再搭上地櫃吊櫃之間的烤漆玻璃,使整個空間的美感,與高亮光澤的水晶板門片相互輝映。


#國產歐化廚具
#KOHLER龍頭水槽
#BOSCH廚房家電
#Rinnai三機家電
#LG檯面

 




 
 

 
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- 公共空間親善設備

因應高齡化社會的到來以及嬰幼兒友善環境,公共空間親善設備也益發受到重視。
感謝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採用我們的社福衛浴產品:

日本原裝進口 Combi無障礙照護平台(US-13)
日本原裝進口 Combi落地型尿布更換台(OK21F)

我們另有銷售各式 無障礙空間/銀髮族衛浴設備,歡迎機關團體來電(店)洽詢採購。


#安全扶手
#走入式浴缸
#無障礙馬桶
#平面式淋浴區規劃

 

 

 
 
 


興益發.新悅城2 - KOHLER Kitchen

本案是位於矗立在安平港遊艇碼頭邊的27層海景大樓,女主人對於購屋附贈廚具的美感及機能性都不甚滿意,所以另選擇了KOHLER廚具的Urbanity系列,來匹配全屋的精心裝潢。

在廚房空間有限的條件下,我們為業主規劃了兩面一字形的廚具,雖然單邊長度都不足190cm,但透過KOHLER廚具的五金與設計,充分運用了每一個空間,極大化了這套廚具的機能性。

此外,此套 KOHLER Urbanity 廚具,大量運用了深色玻璃、髮絲紋不鏽鋼,再搭配立體觸感的木紋門片以及皮紋石英石檯面,並透過燈光傾瀉而下,成功地營造了本案業主要求的質感:小而美!


#KohlerKitchen
#BOSCH廚房家電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

大安區.國泰瑞安璞石 - KOHLER廚具.衛浴

隱身於大安森林公園旁的靜謐巷弄中,沉穩低調卻難以掩蓋其單戶破億的豪宅光芒。

人如其房,本案業主是一位氣質優雅的女主人,選用了美國百年經典廚衛品牌KOHLER。
廚具設備為KOHLER Karess系列,金屬光澤的外觀為廚具帶來時尚美感之餘,結合ORF抗油盾機能,更提升其實用性。衛浴方面,挑選簡約美感的KOHLER衛浴,完美呼應新古典風格的居家裝潢。

再次感謝頂級業主,給予章記衛廚服務的機會!


#KOHLER衛浴及KOHLER廚具
#DEKTON帝通石檯面及SELISTONE賽麗石檯面
#BOSCH洗碗機咖啡機烤箱冰箱
#日本原裝進口RINNAI爐連烤
#日本原裝進口Mitsubishi暖風乾燥機
#EVERPURE櫥下型開飲機
#Dyhot東湧熱水器
#客製化洗衣槽櫃
 
 
 


屏東市林公館 - KOHLER衛浴

飯店式衛浴,是許多人的夢想住宅設備!
本案的業主刻意放大了衛浴空間,並選購了美國百年經典衛浴品牌KOHLER,再搭配精心挑選的地壁磚。使人一進入這個場域
中,就彷彿走進了五星級飯店浴室或高級渡假湯屋。

#Veil智能馬桶
#MaxiSpace浴櫃
#Aleo面盆龍頭
#Elosis鏡櫃
#Volute鑄鐵浴缸
#Viteo定溫淋浴花灑柱
#落地式浴缸龍頭
#無框式淋浴拉門
 

 
 
 





屏東市林公館 - KOHLER Kitchen

本次的業主是一對生活型態相當洋派的年輕夫妻,選用了 KOHLER Kitchen 的 Wave III 系列。
溫潤低調的木紋外觀,透過3D深壓紋的門片,為指尖帶來立體觸感。搭配可可奶油色的西班牙SILESTONE賽麗石檯面,以及KOHLER的異色封邊門片,使得整套廚具更具設計感。

#KOHLER廚具
#SELISTONE賽麗石檯面
#Rinnai三機
#BOSCH洗碗機 
 


 
 

 
安南區王公館 - KOHLER Kitchen

本案的KOHLER廚具,為鄉村田園風格的Extol系列,完美呼應了業主的美式獨棟別墅。
KOHLER Extol 傳承維多利亞時代的設計,再融入美式簡約風格的靈感。經典中透露著現代時尚,內斂地煥發著優雅氣度。置身其中,如同沐浴在陽光下,感受午后莊園的溫馨與浪漫。


#西班牙SELISTONE賽麗石頂級檯面
#BOSCH廚房家電
#Rinnai林內三機
 



 
復興一路.亨利王.李公館 - KOHLER衛浴

業主李先生是位事業有成的年輕男士,選用美國百年經典品牌KOHLER衛浴產品,打造出五星級飯店式的衛浴空間。
<本次採用> KOHLER Bath:檯面盆、龍頭、花灑淋浴柱、五級旋風馬桶、電腦馬桶蓋、浴缸、缸頂式龍頭。 客製化產品:人造石檯面、PVC防水發泡板浴櫃、乾濕分離淋浴拉門、LED浴鏡

#美國百年經典廚衛KOHLER
#客製化檯面浴櫃及淋浴拉門
#五星級飯店式衛浴空間
   
 
 



 
兼顧預算及質感的最佳方案 - 國產歐化廚具

此案的業主來自於美麗山林的高雄市桃源區,夫妻倆都是相當傑出的教育家,長期為偏鄉學校奉獻心力。
本次選用了能夠兼顧預算及質感的最佳方案:國產歐化廚具。 這套廚具的木紋外觀散發自然樸質的氣息,搭配機能性十足的拉籃、抽屜等收納用五金,並採用開放式廚房的中島櫥櫃,讓整套廚具兼顧了實用性及設計感!


#KOHLER水槽
#Rinnai林內牌三機
#JTL喜特麗上掀門片
#LG人造石檯面
 
 



 
新莊一路劉公館 - KOHLER Kitchen
 

此案為中古屋翻修,業主劉先生是一位對於生活哲學很有態度的男士,在設計美學上也有獨到見解。他選擇了KOHLER廚具Pavao II系列的高亮度烤漆門板搭配3D深壓紋門板,再透過開放式層板櫃,讓整套廚具兼具個性化的都會風格與實用性。
 

#感謝客戶對我們的信賴

   
 
 



 
廣西路孫小姐 - KOHLER Kitchen
 

本案為坪數不大的翻修公寓(屋齡20年),業主是位熱愛烹飪的都會女性,因此希望在有限的空間中,廚具要能兼顧完整的收納機能。
 

#感謝客戶對我們的信賴



 
 
 



 
宜昌街李公館 - KOHLER Kitchen
 

此案是透天厝翻修,坪數雖不大,但將原本巷子型廚房的牆壁打除後,變成視覺穿透的開放式廚房,空間頓時明亮寬敞了許多!
 

#KOHLER Prelude 耐磨美紋系列 (Wear-resistant Textured Series)
#KOHLER水槽&龍頭
#SELISTONE 西班牙賽麗石檯面
#EVERPURE 櫥下式淨水開飲設備
#Rinnai瓦斯爐及收納櫃
#DORTEX排油煙機
#Amica烤箱 

 
 
 



 
國王城堡曾公館 - KOHLER Kitchen & Bath
 

本案【興富發-國王城堡】位於高雄最優質的農十六豪宅區,巴洛克風格的建物外觀與古典崗石設計,搭配優雅生活的締造者KOHLER衛廚設備,相得益彰,更顯業主的獨到品味。客戶是一對愛家的夫妻,雖因工作需要經常旅居國外,但對於住宅設備仍非常講究。本案所採用的廚具為KOHLER Kitchen,並搭配全球許多五星級飯店採用的KOHLER Bath,其品牌精神 "Gracious living",呼應了本案業主優雅的生活態度。

 


 
 
 



 
桃園趙公館 - KOHLER Kitchen & Bath
 

本案【川睦叡極】是建築名師李天鐸的作品。整棟建築外觀以大面積玻璃,混搭清水模及木紋飾柱,營造出簡約低調的奢華感。 業主趙先生,本身是一位質感出眾的男士,對於生活美學也有相當獨到的見解,我們非常感謝業主對於KOHLER廚具及衛浴產品的青睞。

 

 
 
 



 
台南府都建設KADO案 - KOHLER Kitchen
 

美國百年廚衛品牌KOHLER,甫於2017年由 永昕衛廚 首度導入台南市場,四月份完成安裝的首套廚具,對於KOHLER及台灣南部的住宅設備領域,都極具指標性的意義!


 
 
 



 
DECO居家雜誌報導 章記自宅
 

DECO居家雜誌報導 章記自宅 (2016四月號) 由交屋時的毛胚狀態到完成裝潢工程,全程耗時一年多,力求每個細節完美,終於呈現令人滿意的結果,與各位好友分享這份喜悅!

台灣設計師俱樂部(Taiwan Designer Club)同步收錄本報導 連結請點我

 
 
 

 
小空間也能有開放式廚房 - 國產歐化廚具
 

本案為一房一衛一衛的小宅,原本狹小的巷子型廚房,在將隔間牆打掉後,改為結合用餐功能的中島吧檯,視線的穿透讓空間感大了許多。 業主葉小姐為一位獨立自主的都會女子,家中人口簡單。雖然不需要一套大廚具,但卻相當講究收納機能。我們為她規劃了1米8的廚具尺寸,搭配拉籃、抽屜、小物分隔盤、層板櫃、烘碗機,以及能收納小冰箱和洗脫烘的吧檯中島,完美滿足業主的需求。
 

#國產歐化廚具
#小宅也能有開放式廚房
#機能性收納能讓您充分利用寶貴空間

 
 
 
 

 
華豐街張公館 - 泥造浴池改裝(走入式浴缸)
 

本案原為泥造浴池,使用者為銀髮族。由於每次泡澡需要抬腿費力跨入,所以造成浴缸使用率偏低,成為了臨時堆放雜物的區域。 所以我們將原本的泥造浴池打掉後,然後重新製作防水層及面貼地壁磚。完成後,改成內建龍頭/蓮蓬頭的走入式浴缸。 未來泡澡時,使用者將不再需要跨進跨出,大大增加了安全性。並且坐著淋浴,也更為輕鬆便利。
 

#泥做防水磁磚工程
#走入式浴缸

   
 
 














 





© 2019 章記衛廚 All Rights Reserved